七一社区        注册

张高丽同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5周年

2015年10月03日13:1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高丽同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互致贺电庆祝建交25周年

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同新加坡副总理兼国家安全统筹部长张志贤3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25周年。

张高丽在贺电中说,中新建交25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持续拓展,人文交流日趋频繁。双边合作机制日益成熟,合作项目稳步推进,取得丰硕成果。目前双方正共同推进在中国西部地区开展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中方愿同新方携手努力,充分发挥两国现有合作机制作用,推动打造更多具有时代特点、符合两国发展战略需求的务实合作成果,把中新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

张志贤在贺电中表示,新中建交以来,双边关系成果丰硕,双边合作机制运作良好。新方愿同中方一道努力,不断开拓创新,将双边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新华网北京10月3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致电致信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