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郭金龙:凝心聚力共绘首都美好未来

 

2015年09月30日07:5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凝心聚力共绘首都美好未来

昨天,市委书记郭金龙与新当选的北京海外联谊会第九届理事会部分理事座谈,希望新一届联谊会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共同描绘首都北京的美好未来。

郭金龙对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祝贺。他说,北京海外联谊会作为市委、市政府联系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多年来高举爱国主义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重大决策,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当前13亿中国人民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北京的发展也进入了新阶段,深入贯彻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加快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是北京肩负的重大使命。

郭金龙指出,履行好首都工作的职责使命,仅靠我们的力量是不够的,必须凝聚各方面智慧,汇集各方面力量,形成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希望新一届联谊会紧紧围绕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主题,围绕北京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的重大任务,充分发挥优势,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继续支持和参与北京的改革发展,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提高北京发展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为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汇聚更多正能量;积极倡导“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努力把互利双赢的经济合作推进好,把共同传承的中华文化弘扬好;在加强北京同世界各国人民的交流交往方面多做工作,不断提高北京的国际影响力。

市领导李士祥、张工、戴均良、程红参加座谈。(记者 王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放、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