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总理河南看崛起

2015年09月28日10:1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总理河南看崛起

9月23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考察河南。一路走来,李克强总理访故地、看变化,进企业、察农情、问民生,与创客对话、看东区新貌、调研机场二期建设。几天时间,总理风尘仆仆、昼夜兼程,总理的脚步,深深印在中原大地、留在中原人民心中。(记者 杜小伟 摄)

①9月24日,李克强在河南保税物流中心考察时,鼓励跨境电子商务要加快成长。

②9月24日,李克强在河南鲜易控股公司与员工亲切交流。

③9月24日,李克强在郑州新郑机场二期建设工地调研时说,建设高标准交通枢纽,让物畅其流、人畅其行、造福百姓。

④9月24日,李克强在长葛老城镇和平社区高标准粮田察看玉米收成,登上收获机了解机械性能。

⑤9月23日,李克强在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区医院调研,了解大病保险推行情况。

⑥9月24日,李克强在新郑考察孟庄镇农民创业园。

⑦9月25日,李克强在郑州郑东新区考察时与热情的群众在一起。

⑧9月23日,李克强在洛阳矿山机械厂调研时强调,重大装备企业也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