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2015中阿国家博览会开幕 习近平致贺信

    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10日在宁夏银川开幕,习近平发来贺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会议的各国领导人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人民日报】2015年中央巡视第一轮整改情况开始公布

    2015年3月至5月,中央巡视组对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等25家央企进行专项巡视。目前给予44人次党纪政纪处分、通报批评、诫勉谈话、责令作出书面检查等处理措施。此外巡视中发现的个别人员“吃空饷”和违规兼职取酬问题,均已进行了整改纠正。

【四川日报】四川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日前召开的四川省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决定任免一批干部。任命:陈炜为四川省统计局局长;王建明为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局长;梁武湖为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河南日报】河南省公考拟招录6026人

    今年全省共计划面向社会统一考试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公务员6026人。9月14日开始报名,10月24日笔试。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