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高丽会见美国总统顾问迪斯

2015年09月09日20:4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美国总统顾问迪斯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美国总统顾问迪斯一行。

张高丽表示,气候变化问题是国际社会面临的严峻挑战。去年中美两国元首共同发表气候变化联合声明,为推动中美新型大国关系建设和气候变化多边进程作出了积极贡献。习近平主席即将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希望中美双方相向而行,延续对话合作的良好势头,进一步加强气候变化合作。中方高度重视气候变化问题,愿与包括美方在内的各方一道,按照“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原则、公平原则和各自能力原则,推进构建公平合理、合作共赢的全球气候治理体制。

迪斯表示,奥巴马总统期待习近平主席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进一步深化两国气候变化领域对话合作,共同推动全球绿色低碳发展。(新华网北京9月9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