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央统战部移动新闻客户端“统战新闻”正式上线

2015年09月08日13: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活动现场(人民网记者闫妍 摄)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8日电 (记者闫妍)今天上午,中央统战部移动新闻客户端“统战新闻”上线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统战新闻”的开通上线,是中央统战部根据当前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和互联网移动化发展新需要而推出的又一新媒体平台。“统战新闻”下设“统战时讯”、“地方动态”、“统战微信”、“众说统战”和“统战文摘”五个栏目,全面聚焦中央关于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反映统一战线的全面情况,通过文字、图片、图表、视频等多种呈现形态,向海内外网友提供多元的网络服务和舒适的用户体验。用户可通过手机软件应用商店下载安装。

据悉,中央网信办、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凤凰网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闫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