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共同把西藏建设得更加美好

孙春兰看望西藏各族各界党外人士及境外爱国藏胞代表

2015年09月08日07: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拉萨9月7日电  (记者廖文根、彭波)正在拉萨参加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庆祝活动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9月7日看望了西藏各族各界党外代表人士和境外爱国藏胞及定居藏胞代表,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合影留念。

孙春兰在讲话中指出,西藏自治区成立50年来,发展变化巨大、人民生活幸福。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党中央英明领导的结果,是全国各族人民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向自治区成立5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作出特殊贡献的西藏统一战线各族各界人士致以崇高敬意。

孙春兰强调,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西藏工作,非常关心西藏各族人民,前不久召开的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进一步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部署。相信在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西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一定能够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开拓进取,共同把西藏建设得更加美好。

孙春兰指出,长期以来,境外爱国藏胞为祖国统一和西藏的繁荣发展、长治久安,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进一步深入了解西藏的发展变化,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给予西藏的特殊优惠政策,回去后客观真实地在境外介绍社会主义新西藏,为西藏繁荣稳定、各族人民美好生活作出贡献。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08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