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俞正声会见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和援藏干部

2015年09月08日07:2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9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在西藏人民会堂会见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和援藏干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9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在西藏人民会堂会见西藏自治区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和援藏干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人民网拉萨9月7日电  (记者彭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7日上午在西藏人民会堂会见了西藏自治区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同志、各族各界群众代表和援藏干部,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西藏人民会堂前,一串串大红灯笼点缀在绿树丛中,平添了许多喜庆气氛,“热烈欢迎中央代表团”的横幅分外醒目。俞正声等走上前去与大家亲切握手,并代表中央代表团向他们表示问候。

中央代表团副团长刘延东、孙春兰、杜青林、向巴平措、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张阳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08日 04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