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广大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

2015年09月08日10: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8日电 今天上午,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拉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俞正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是党的政策的执行者和各族人民的公仆,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是戍边卫国、维护西藏稳定和捍卫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忠诚卫士。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大力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时刻心系群众,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不辱使命,履职尽责,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俞正声最后表示,我们的国家生机勃勃、欣欣向荣,西藏的未来前程似锦、充满希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而努力奋斗!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西藏各族人民幸福安康!扎西德勒!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