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祖国统一、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2015年09月08日10:47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8日电 今天上午,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拉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俞正声表示,前不久,中央召开了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全面规划了西藏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特殊关怀,成为党的西藏工作历史上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中央殷切希望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党的治藏方略,把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作为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坚持依法治藏、富民兴藏、长期建藏、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确保国家安全和长治久安,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确保各族人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确保生态环境良好,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新西藏,创造更加幸福的新生活。

俞正声指出,首页要切实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是西藏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所在。要把维护民族团结作为生命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各族群众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要建立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最大限度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不断夯实共同思想基础,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上来,凝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上来。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