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西藏自治区的成立实现了西藏社会制度的巨大跨越

2015年09月08日10:30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9月8日电 今天上午,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大会在拉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在大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点击进入直播页面

俞正声表示,在这欢乐祥和的美好日子里,中央代表团带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带着全国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来到拉萨,同西藏人民一道,隆重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他代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向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各界人士,向人民解放军驻藏部队指战员、武警西藏部队官兵和政法干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所有为西藏自治区改革发展稳定作出贡献的同志们、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关心西藏、热爱西藏、支持西藏发展进步的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俞正声介绍,1965年9月1日,西藏自治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在拉萨胜利召开,宣告西藏自治区正式成立,这是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作出的英明决策。西藏自治区成立,巩固了西藏和平解放和民主改革的伟大成果,实现了西藏社会制度的巨大跨越,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提供了坚实保障,西藏各族人民从此与全国人民一道走上了社会主义的康庄大道。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