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夏宝龙会见苏丹总统

2015年09月06日16:39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夏宝龙会见苏丹总统

9月5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苏丹总统巴希尔一行。记者 黄曙林 摄

5日晚,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在杭会见了来访的苏丹总统巴希尔一行。

巴希尔此次访华系专程前来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其间顺访我省。

夏宝龙对巴希尔总统访浙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省情。他说,苏丹是非洲大国,中苏两国自1959年建交以来,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我们将按照习近平主席9月1日在北京与总统阁下会面时提出的要求,以总统阁下此次访浙为契机,进一步密切浙江与苏丹在经贸、投资、人文、科技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苏友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作出积极努力。

巴希尔感谢浙江省的热情接待,对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期待与浙江建立更加紧密的经贸往来,共同参与“一带一路”有关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赵一德、梁黎明、张鸿铭参加会见。(记者 应建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