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克强向“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致贺信

2015年09月05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日向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发去贺信。

李克强在贺信中表示,当前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交通领域合作成为两国务实合作的新亮点。推动中俄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建设领域的合作,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与欧亚经济联盟建设对接的重要内容。本届论坛聚焦中俄高铁合作,符合两国战略需求,很有意义。

李克强勉励两国交通类高校互学互鉴、携手共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水平,为推进两国合作、增进民间友好作出新贡献。

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  第二届中俄交通大学校长论坛4日在京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出席并致辞。

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梅津采夫也分别发来贺信。来自中俄两国60余所交通类大学校长共100多人出席了论坛。(新华社北京9月4日电)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05日 02 版)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