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张高丽会见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

2015年09月04日08: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9月3日电  (记者李伟红)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

  张高丽说,近年来,中巴关系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今年4月,习近平主席对巴成功进行国事访问,取得丰硕成果,此次又与你就发展中巴关系达成多项共识。中方愿同巴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以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契机,以瓜达尔港、能源、交通基础设施、产业合作为重点,切实加强“一带一路”和巴方发展战略对接,实现优势互补,深化和拓展务实合作,促进两国共同进步和繁荣。

  侯赛因祝贺中方成功举行“9·3”纪念活动,表示巴方愿同中方一道,不断推进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


  《 人民日报 》( 2015年09月04日 05 版)

(责编:黄策舆、赵晶)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