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国英主持召开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年09月03日17:2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国英主持召开专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前,受省委常委会委托,省委副书记李国英在合肥先后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市县领导干部等5个不同类型座谈会,广泛征求对省委常委会及成员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邓向阳参加专家学者、人大代表座谈会。

李国英在主持座谈会时指出,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决定从常委会自身做起,认真查找和整改“不严不实”问题。希望大家围绕省委常委会及成员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全省面上存在的应该引起重视而未重视的问题,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帮助省委常委会更好地改进工作。

与会人员围绕座谈会主题,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指出了一些问题不足,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李国英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针对现实当中的突出问题来开展的,评价专题教育的成效,最终要看“不严不实”问题查出了多少、解决了没有。要强化问题导向、问题意识,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真正把问题查清楚、摆具体。要敞开大门听意见,看一看查找的问题全不全,看一看查找的问题准不准,看一看查找的问题群众认可不认可。李国英表示,对大家在会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省委常委会将认真梳理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在此基础上建章立制,发挥长效作用,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黄永礼)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朱书缘、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