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任仲平:守望历史 为了和平

    这是一场跨越70年的检阅,这是一次面向未来的重温。历史,是人类记忆的年轮,连接着昨天与今天,定义着过去和现在。在关键的时间节点回望历史,是拥抱未来的最好姿态。

【经济日报】从伟大胜利向着伟大复兴奋勇前进

    在历史和现实的交汇中,一个声音更加响亮:伟大胜利,属于中国!属于世界!在对未来的无限憧憬里,一种信念更加坚定:前进!向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解放军报】大阅兵是对抗日英雄的伟大致敬

    抗日战争的胜利,是近代中国第一次赢得对海洋民族的胜利。抗日战争是一曲壮丽的史诗,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在抵抗法西斯侵略的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中国是第一个拿起枪杆子的国家,也是战斗到最后的国家。

【黑龙江日报】黑龙江拟任职干部公示名单

    中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依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为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民主监督,现将拟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