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邓小刚: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明纪律 坚决确保大庆安全顺利圆满

陈林

2015年09月02日09:3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高度重视狠抓落实严明纪律 坚决确保大庆安全顺利圆满

8月31日下午,自治区党委、政府召开拉萨市“迎大庆”安全防范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动员驻拉萨市区(中)直单位和拉萨各界各族干部群众全力以赴打赢大庆维稳安保攻坚战。

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邓小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作工作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区党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瑞连主持会议。

邓小刚指出,拉萨市作为自治区首府,是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的主要举办地,地位特殊、备受关注。做好大庆维稳安保工作,拉萨是重中之重、首当其冲。驻拉萨区(中)直各部门各单位和拉萨市各级党政组织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拉萨在大庆维稳安保工作全局中的重要作用,坚决按照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好陈全国书记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克服侥幸心理和松懈松劲情绪,高度警觉、严阵以待,敢于担当、恪尽职守,全力打赢大庆维稳安保攻坚战,坚决确保大庆活动安全、顺利、圆满。

邓小刚要求,拉萨市和区(中)直各部门、各有关方面要不折不扣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到位。一要强化统一指挥,坚持“属地管理”原则,防止令出多门,切实做到步调一致、行动有序,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二要突出关键节点,坚持管住面、控住点、稳住线、盯住人、限住物,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密立体化防控体系,对破坏我区和谐稳定大局的一切犯罪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三要做到群防群治,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做好群众工作,巩固基层基础,筑牢维护稳定的铜墙铁壁;四要狠抓具体细节,坚持抓小抓早抓快抓好,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将细节管理贯穿始终,做到滴水不漏、万无一失。

邓小刚强调,各级各部门都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从服务于大庆维稳安保工作需要,坚持打整体仗、配合仗、协同仗;要严明纪律,强化督导检查,坚持“谁的事、谁负责,谁出事、追究谁”,对不履职尽责、失职渎职、出现问题的,一律按照“三个无论”原则严肃查处;要加强正面引导,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努力营造安定、祥和、喜庆的大庆氛围。

齐扎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大庆维稳安保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办好自己的事,大力加强车辆管理,深化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加强油气、用电、刀具管理,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强化环境整治,改善市容市貌;规范标语悬挂,确保路面、墙面干净整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止发生重特大事故;加强网络安全管理,确保网络绝对安全;不断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大庆和谐稳定。

自治区领导周春来、赵正修、武金辉、格桑次仁、何文浩、白玛朗杰、索朗仁增出席会议。

会上,拉萨市还与相关部门签订安全防范工作责任书。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