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2015年09月01日22:4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李克强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郝亚琳、谭晶晶)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昨天习近平主席同你举行成功会谈,并达成丰富成果。中方愿同哈方不断扩大贸易往来,积极拓展金融合作,持续增进人文交流,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密切协调配合,全方位推动中哈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李克强指出,中哈就开展大规模产能合作达成共识半年多来,已就众多项目达成一致。希望双方落实好已商定的项目,发挥好各投融资平台的支撑作用,更好便利两国人员往来,使中哈产能合作发挥区域和全球示范效应,这也将有助于更好应对当前国际经济的复杂局面。

  纳扎尔巴耶夫表示,哈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以产能合作为标志的务实合作迈入新阶段。哈方愿同中方落实好产能合作这一宏伟构想,推动双边贸易多元化,加强互联互通建设,打造新欧亚大陆桥,共同开创哈中关系发展的崭新时代。

  杨晶参加会见。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秦华、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