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刘云山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朱马里

2015年09月01日21:0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刘云山会见老挝人革党中央总书记朱马里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日下午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朱马里。

刘云山表示,中老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同为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中方愿同老方一道,继承传统,深化友谊,坚持互信互助互惠,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向更高水平迈进,更好促进世界和平发展。

刘云山应询介绍了党的建设情况,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内容,也是政治保证。治党越严,党风越好,党领导的事业就越兴旺。中国共产党愿加强同老挝党交流互鉴,推动各自党的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果。

朱马里表示,老中两党两国领导人保持经常性会晤,指引并保障了老中关系的全面发展。老方钦佩中国党的自身建设成效和执政成就,希望进一步学习借鉴中方的治国理政经验,加强党建理论研讨和干部培训工作的交流。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了会见。(新华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郝亚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