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吴英杰邓小刚检查督导大庆相关筹备工作

2015年09月01日16:41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吴英杰邓小刚检查督导大庆相关筹备工作

8月30日,区党委常务副书记、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吴英杰,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常务副主任邓小刚在拉萨检查督导大庆相关工作落实情况。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兼办公室副主任丁业现、王瑞连陪同检查。

吴英杰、邓小刚一行边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汇报,边详细察看游行彩车制作、方队表演排练等工作,对彩车制作、方队排练等进行了认真检查。吴英杰指出,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是全区各族人民的盛大节日。近段时间以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满怀喜悦、精神振奋,积极踊跃参与大庆筹备,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了确保大庆活动安全、和谐、圆满的强大合力。他代表区党委、政府和区大庆办向参加游行彩车制作和方队表演的各族干部群众表示亲切慰问。

吴英杰强调,大庆活动彩车游行、方队表演环节,是生动展示自治区成立50年来贯彻实施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落实党的民族政策、西藏人民当家作主的伟大实践和巨大成就的窗口平台,是生动展示我区各族干部群众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奋进共创美好未来良好精神面貌,是集中展示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全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高、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新成绩新经验的重要载体。在彩车制作工作上,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相互理解支持,及时沟通协调,对彩车细节设计、色彩搭配、现场表演等进行反复推敲,在主题鲜明、要素齐全的基础上,要突出展现地方民族特色和浓厚的时代气息;要抓紧时间搞好合成演练、努力做到精益求精,确保取得最好的宣传展示效果。在方队表演上,要继续精雕细琢方队表演细节,以最好的精神状态、鲜明的特色亮点,向国内外展现好西藏各地文化底蕴和社会主义新西藏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气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来组织落实好排练、表演各项工作,统一指挥、协调联动,严明纪律、抓好训练,力争达到最佳效果。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严明责任、细化措施,全力做好彩车制作、方队表演训练现场安保工作,提供有力后勤保障,确保既定任务如期优质完成。

参与游行彩车制作和方队表演的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对能够参加大庆活动筹备和表演感到十分自豪,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的重任。大家将认真贯彻落实区党委部署,切实按照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加倍努力训练,以最好的状态接受党和人民的检阅,代表全区各族人民感谢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援助,以实际行动为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增光添彩。

格桑次仁、何文浩、刘汉林等自治区领导陪同检查。(记者 蒋翠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