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台湾各界代表人士

2015年08月31日19:2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台湾各界代表人士

31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会见了来京参加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连战等台湾各界代表人士。

俞正声表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是近代以来中国抗击外敌入侵的第一次完全胜利,也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都为此付出了巨大牺牲。

俞正声指出,在这场波澜壮阔的全民族抗战中,国共两党合作建立民族统一战线,两党领导的抗日军队分别担负正面战场和敌后战场的作战任务,都为抗日战争的最终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广大台湾同胞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他们的抗日斗争是全中国人民抗日斗争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俞正声强调,两岸同胞要牢记抗日战争的伟大历史,发扬共御外侮、追求统一的民族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华网北京8月31日电 记者查文晔)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