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2015年08月29日09:59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理论研讨会召开

  在全区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热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之际,28日上午,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理论研讨会在拉萨召开。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以来,我区理论战线在理论教育研究宣传和人才队伍建设等4方面取得的成绩。会议要求,全区理论工作者和政策研究部门要以自治区成立50周年为契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紧扣西藏改革发展稳定的工作主题,提高加强理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勇于担当、敢于亮剑,扎实做好理论研究宣传工作,推动理论工作在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更好地发挥基础作用;把握思想理论建设的根本任务,依托实施我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这个重要载体,利用创新方式方法的有效途径,真正做到凝魂聚力、强基固本,,集聚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强大正能量;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担当起学习宣传、研究解读会议精神的重要职责,以丰硕的理论成果努力开创理论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理论支持、思想保证。

  会上,本次研讨会获奖的优秀理论文章作者代表赖向东等8名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反映了我区理论工作者的研究成果和研究水平,展示了理论工作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积极探索的精神风貌。(记者 王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