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西藏区离退休干部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开幕 吴英杰出席

2015年08月29日09:5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吴英杰出席开幕式

26日上午,全区离退休干部“喜迎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 共话新西藏发展变化”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在拉萨开幕。

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吴英杰出席开幕式。

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王瑞连,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委员、全国人大民族事务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江村罗布、列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春来,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出席开幕式。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老干部局局长参木群在开幕式上致辞。

土登才旺、子成、索朗达吉、曲加、多吉、桑珠、德吉措姆、巴桑顿珠、次仁卓嘎、曲加、扎门·赤列旺杰等省级离退休干部出席开幕式。

吴英杰等自治区领导向获奖人员颁奖后,与离退休老同志一道参观了作品展。他在关切询问老同志们退休生活情况,转达区党委、政府对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关心慰问后指出,正当全区各族人民喜迎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之际,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召开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专题研究进一步推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确定了推动西藏工作前所未有的新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心、特殊支持,必将有力推动西藏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向着光明前景阔步前进。

吴英杰强调,自治区成立5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援下,西藏各族人民在社会主义康庄大道上团结奋斗、阔步前进,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作为西藏革命、建设事业的奠基者和参与者,是我们党治边稳藏的重要执政资源,是巩固党在西藏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坚定依靠。这次展示的我区离退休干部书法摄影作品,用深情的笔墨、独特的视角、艺术的形式,生动再现了西藏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热情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西藏的无限热爱之情,从中能够深切感受到老同志们体验美好生活、享受美好生活、珍惜美好生活、感恩美好生活的真挚情怀,感受到老同志们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带头为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增添正能量的品德风范。各有关部门要着眼服务好老同志、发挥好老同志的作用,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热情,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积极提供周到细致的生活服务,努力提供发挥余热的各类平台,不断开创新常态下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据了解,为庆祝西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客观反映50年来西藏的发展变化,我区首次举办离退休干部作品展,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此次展览共征集离退休干部书法、美术、摄影作品346幅,特邀作品10幅,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记者 蒋翠莲)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