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2015年08月26日20:33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张高丽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26日在北京会见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总裁米勒。

张高丽说,在两国元首的亲自关注和直接推动下,双方能源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体现了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高水平。中方对扩大双方包括天然气合作在内的能源合作持积极态度。要积极推进东线天然气项目并确保按期建成通气,认真商谈并推进西线天然气等战略性大项目。希望双方在落实好现有合作项目的同时,继续遵循互谅互让、互利共赢、合作发展原则,优势互补、挖掘潜力,积极寻找并开拓新的合作领域,推动双方能源合作继续向前发展。

米勒表示,包括俄方高度重视扩大俄中能源合作,愿与中方开展天然气管道贸易、开采和加工在内的全面合作,促进双方的经济发展和能源安全。(新华网北京8月26日电 记者侯丽军)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