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李克强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2015年08月23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月22日电 (记者赵明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来华出席第十五届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的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李克强表示,中国的改革开放促进了经济社会发展,也带动了体育事业不断壮大。当前广大人民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日益提高。中国政府希望通过发展体育运动,包括繁荣体育产业和举办各类体育赛事,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体育消费需求,为全社会特别是青年人增添奋斗向上的动力。

  李克强强调,中国政府将信守申办2022年冬奥会所作承诺,在全国人民支持下,同国际奥委会等密切配合,办出一届节俭、可持续的冬奥会。

  巴赫祝贺中国成功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并表示,国际奥委会相信中国政府一定会兑现申奥承诺,举办一届成功、精彩的冬奥会。期待今后7年同中方密切协调配合,共同为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和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参加会见。


  《 人民日报 》( 2015年08月23日 01 版)

(责编:乔业琼、秦华)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