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评论员:以发展成果衡量教育成效

    实践是认识的起点,也是认识的归宿。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最终目的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从严管党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效如何,归根到底要用改革发展成果来衡量,用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来检验。

【光明日报】“最严控烟令”为“自治控烟”赋权

    北京“史上最严控烟令”实施两月有余,近日遭遇了一起抗拒执法。禁烟“敏感期”一过,是否仍然难见成效?

【经济日报】让带薪休假切实“落地”

    落实带薪休假,优化休假安排,可以从破解旅游消费的制度障碍入手,鼓励错峰休假、弹性作息,激发消费热情,释放旅游消费潜力。消息一出,再次引起社会对休假制度的关注。

【甘肃日报】关于对王蓉生等同志进行任前公示的公告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将省委研究拟提拔任职及平级转任重要职务的王蓉生等23名同志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