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本溪发布“避暑洗肺指数”

2015年08月03日08:3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本溪发布“避暑洗肺指数”

  现在,到本溪的游客会惊喜地发现,他们的手机能收到“避暑洗肺指数”,这是本溪市“智慧旅游”建设的举措之一。此举旨在向游客展示本溪优美的自然环境和良好的空气质量,打造本溪“避暑洗肺”夏季旅游品牌。

  本溪市旅游委负责人介绍,“避暑洗肺指数”是指空气清新、质量优级(AQI小于50)、负氧离子浓度较高、PM2.5含量较低所达到的指标。

  入夏以来,本溪市在本溪水洞、五女山、关门山、老边沟、枫林谷和汤沟6个重点景区安装了专业级的环境监测设备,设立首批洗肺指数监测点,实时自动监测PM2.5和负氧离子含量。这些专项“避暑洗肺指数”可以通过景区大屏、本溪旅游资讯网站、“山水本溪”官方微信平台、“玩转本溪”生活服务微信平台等实时向游客发布。(记者李颖)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翼、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