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张军会见越共中央内政部代表团

2015年07月28日14:5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原标题:张军会见越共中央内政部代表团

中央纪委副书记张军7月27日在京会见以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中央内政部副部长阮尹庆为团长的越共中央内政部代表团。

张军对阮尹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顺应党心民意,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以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为之一振。中央纪委和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张军应询向客人介绍了纪律检查机关开展纪律审查工作情况。

阮尹庆表示,越共中央内政部希望与中方互学互鉴,加强交流合作。 (记者 杨诗琪)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