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在塔城与穆斯林群众共进开斋饭

2015年07月19日15:14   来源:新疆日报

7月17日是今年斋月的最后一天,当晚22时许,自治区党委常委、塔城地委书记尔肯江·吐拉洪在塔城市看望宗教人士和穆斯林群众,一起共进开斋饭。

夜幕降临,尔肯江·吐拉洪一行来到塔城市新华街清真寺,与信教群众一一握手问候,并与大家围坐在一起。他代表塔城地委、行署向全地区各族穆斯林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开斋节快乐。

尔肯江·吐拉洪说,一直以来,塔城地区有着良好的民族团结基础,各族信教群众和睦团结。希望各族信教群众进一步发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爱国守法、公平正义、信道行善、两世吉庆,为塔城地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积极作用。

在场的爱国宗教人士和信教群众纷纷表示,要发扬伊斯兰教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自觉践行“两世吉庆”的教义,坚守中道、正信正行,坚决同“三股势力”划清界限,自觉同一切分裂破坏活动作斗争,为维护社会稳定、增进民族团结、建设美好家园作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