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河北省政府与工信部签署合作协议 周本顺张庆伟参加

2015年07月18日13: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原标题:省政府与工信部签署推进河北省

今天上午,省政府与工信部在石家庄签署推进河北省转型升级绿色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参加签约并会见了工信部部长苗圩、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凌成兴。

周本顺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工信部、国家烟草专卖局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省当前发展情况。周本顺指出,今年以来,河北经济发展形势好于去年同期,总的趋势是走上坡路。我们在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中,加大技改投资,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大力发展新兴产业,结构调整开始见到成效。我们在发展中突出项目、干部两个关键,连续开展全省项目拉练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各地抓项目、促发展的积极性。前几天,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协同发展工作作出部署。我们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用足用好京津优势,按照《中国制造2025》要求,努力在产业转型升级中走出新路子,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实现河北绿色崛起。希望工信部、国家烟草专卖局在京津冀产业转移、新兴产业布局等方面给予河北更多支持,帮助河北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苗圩指出,近两年河北工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是明显的,尤其值得提及的是河北的装备制造业已经超过钢铁业成为拉动工业增长的第一主力。今后,工信部将继续全力支持河北做好转型升级、提质升效这篇大文章,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结合工业行业特点大力推进新型城镇化,为河北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张庆伟、苗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今天下午,苗圩一行还专程到石家庄市信息产业基地调研。

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孙瑞彬,副省长张杰辉,工信部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莫玮分别参加上述活动。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并主持签约活动。(记者苏励、庞超)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