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北京至林芝直达航线开通

2015年07月17日09:44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北京至林芝直达航线开通

  7月16日10时52分,一架国航空客A319飞机平稳降落在林芝米林机场,这标志着北京—林芝航线正式通航。

  据民航西藏自治区管理局局长李汉成介绍,北京—林芝航线航班号为CA4131/2,由国航空客A319高原机型每天往返执行一班,去程为首都机场清晨6点20分起飞,10点25分抵达林芝机场;回程为林芝米林机场上午9点15分起飞,下午13点15分抵达首都北京。该航线单程飞行约4个小时,结束了北京至林芝需从成都中转的历史,为两地乘客至少节省2个小时的行程。

  林芝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说:“开通北京—林芝直达航线,这是继成都、重庆、拉萨、广州直飞林芝后的又一条重要通道,将进一步提升林芝市航空能力,对于林芝市逐步形成以国道、省道为基础,以干线公路、铁路、航空运输为骨架,以农村公路和边防公路为重点的综合立体运输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王雅慧)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李源、崔小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