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评论员:做发展的开路人

    在会见全国优秀县委书记时,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做发展的开路人”。什么是发展的开路人?就是要带领干部群众谋事创业,一起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

【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对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历史贡献

    结束于70年前的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是人类历史上一场规模空前的战争。共有8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20亿人口被卷入其中。

【中国纪检监察报】今年中央第二轮专项巡视完成进驻

    截至7月6日,2015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已全部完成动员。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强调,开展专项巡视是党中央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的重大创新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落实巡视全覆盖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现实要求。

【浙江日报】浙江24名省管干部任前公示(图/简历)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或拟转新的重要岗位任职的陈惠明等24名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