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赵正永:大力弘扬测绘精神 矢志不渝忠诚奉献

2015年07月07日10:21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大力弘扬测绘精神 矢志不渝忠诚奉献

7月6日上午,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回信座谈会。图为省委书记赵正永与六位老党员亲切交谈。记者 宋红梅摄

7月6日上午,省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回信座谈会,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国测一大队老队员老党员代表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畅谈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肯定了国测一大队爱国报国、勇攀高峰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既是对测绘工作者的巨大鼓舞,更是对全体党员的殷切希望,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巨大精神力量。大家表示,一定学习好领会好回信精神,继承弘扬“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把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精神牢固立起来。

赵正永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认识蕴含其中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回信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以国测一大队为镜对照检查差距和不足,在全省各条战线各个方面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的热潮。

赵正永强调,要大力宣传老党员老模范的先进事迹,引导全社会不忘先进典型、不忘他们做出的成绩,激励一代又一代党员干部争当时代楷模,让党的伟大精神薪火相传。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系人民、情系人民,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为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三个陕西”作出贡献。

赵正永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老党员老模范,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必要保障,让他们安度晚年,更有尊严地生活。老党员老模范要保持共产党员的情怀,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好余热,把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出席座谈会。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