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2015年07月07日21:0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习近平: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习近平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强调

切实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

开创新形势下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7月6日至7日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亿万人民的事业,党的群团工作肩负着庄严使命。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一定要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把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汇聚成强大动力,共同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篇章。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作总结讲话。(新华网北京7月7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