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俞正声会见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常务副主席

2015年07月01日20:0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俞正声会见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常务副主席

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日在北京会见了老挝建国阵线中央常务副主席董叶陶。

俞正声说,中老传统友谊源远流长,两国是真正的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中方将一如既往地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老关系,积极推进中老全面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战略沟通,深化务实合作,加强人文交流,落实好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共识,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与老挝建国阵线的各层次友好往来,互学互鉴,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做出贡献。

董叶陶表示,感谢中方对老挝建设的帮助支持,老中友好深入两国民心,希望进一步加强老挝建国阵线与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合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同日,张庆黎与董叶陶举行了会谈。(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记者谭晶晶)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