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习近平: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

2015年07月01日19:57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强调 把“三严三实”贯穿改革全过程 努力做全面深化改革的实干家 刘云山张高丽出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7月1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领导干部是否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全面深化改革是一个重要检验。要把“三严三实”要求贯穿改革全过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大力弘扬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神,理解改革要实,谋划改革要实,落实改革也要实,既当改革的促进派,又当改革的实干家。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云山、张高丽出席会议。(新华网北京7月1日电)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