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董云虎:确保在互联网这个舆论斗争主战场上决战决胜

2015年06月30日15:13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董云虎在全区互联网系统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确保在 互联网这个舆论斗争主战场上决战决胜

今天上午,全区互联网系统迎“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互联网党工委副书记兼党工委办公室主任董云虎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互联网党工委副书记格桑次仁出席会议。

董云虎充分肯定了全区互联网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全区互联网战线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切实提高互联网系统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在互联网这个舆论斗争主战场上决战决胜。一是加强思想建设,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互联网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健康发展。二是加强组织建设,持续推动互联网系统党组织建设动态覆盖,狠抓网站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六有”基层服务性党组织创建活动,努力增强互联网系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三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互联网系统党建“联述联评联考”制度,完善管理、培训、考核等制度,推动互联网系统党的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四是加强作风建设,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在抓常抓细抓长上做文章、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以优良的作风扎实有效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五是加强统战工作,把新媒体中的代表人士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让他们在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等方面展现正能量。

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全区互联网系统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先进网站党组织、先进党建指导员。受表彰的代表作了发言;区网工委与各地市网工委签订了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记者 张尚华 实习生 白玛曲吉)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相关专题
· 省部干部谈党建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