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赵乐际主持召开中央组织部专题会议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2015年06月30日07: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赵乐际29日在京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贯彻落实《干部任用条例》和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赵乐际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聚焦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推进条例的贯彻落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赵乐际指出,条例是选人用人的基本遵循。要紧紧围绕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从严从实落实条例规定的用人原则、标准、程序、纪律,选拔那些能够推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干部、想改革谋改革善改革的干部、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干部、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干部。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防止“带病提拔”,坚决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以清朗的用人风气,推动政治生态“山清水秀”。

赵乐际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强化责任落实,深化学习研讨,着力解决不严不实问题,防偏防空防虚,促使各级领导干部都严起来、实起来,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赵乐际指出,“三严三实”关键在实践,领导干部要自觉把人做好、把事做好,保持严和实的好作风、形成严和实的新气象。

《 人民日报 》( 2015年06月30日 04 版)

(责编:程宏毅、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