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老支书,你身体还好吗

浙江天台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关爱活动

包敦远

2015年06月28日14:56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老支书,你身体还好吗

   “医生说我有点骨质疏松,以后得补补钙。”今天上午,从天台县人民医院5楼体检中心出来,该县三州乡车门湾村村民梁日明对记者说,自己住在山区,很少来县城体检。这次体检对他们这批上了年纪的人很有帮助。

  梁日明年过七旬,曾担任村支书20多年,带领村民发展茶叶产业,是当地远近闻名的“茶书记”。虽然不再担任村主职干部,但他依然十分关心村里的茶产业发展。

  为迎接“七一”,天台县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关爱活动。三州乡以“老支书,你好吗”为主题,从关心曾担任村支书一职的党员的居住、健康、精神等方面需求入手,通过建立档案、上门服务、定期体检等方式,切实把温暖送到老支书的心坎上。今天,三州乡组织全乡23名老支书来到县城,免费接受内外科、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等检查。医护人员对老支书的体检指数进行分析,向他们详细讲解疾病预防知识,并根据他们的健康状况给出饮食方面的建议。

  岭头朱村的王先富担任过一届村支书,接到乡里的免费体检通知后,他非常感动:“组织上还记得我,我感到心里热乎乎的。”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