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大洼政能量”微信群解决问题不过夜

高刚

2015年06月28日10:46   来源:辽宁日报

原标题:“大洼政能量”微信群解决问题不过夜

  6月15日早晨一上班,大洼县委书记王政准就径直走进天沐国际温泉城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 “刚才企业说的二期工程规划调整,什么时候能完成?”王政准问道。“估计得一个月时间”,县规划局局长李磊答。“为什么还要一个月,只要企业前置条件初步具备的,一天都不允许耽搁,一定要确保企业二期工程尽快开工建设。”王政准斩钉截铁地说。

  面对经济增速放缓的大环境,大洼县贯彻落实中央“三严三实”、省委“八个带头、八个自觉”要求,强调领导干部要敢担当、讲责任、顾大局,千方百计地实现经济稳增长,确保各项事业实现良性发展。全县对项目实施了“包保对接”和“分类推进”等措施,县领导每天坚持下基层、进企业、现场办公。县委、县政府先后召开土地、规划、城建、税收等专项工作会议,逐个项目查找问题,逐个项目研究解决方案。

  为了随时随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县委、县政府设立了“大洼政能量”微信群。要求县党政班子成员、所有正科级干部和关键岗位上的其他干部,24小时微信在线,及时上传工作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县政府督查室以及微信在线的同志,共同形成了全时、无线、随地办公和全员监督的工作新机制、新模式。

  在大洼县临港经济区,祥宇特种管道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公司与墨西哥签署了5000万美元的框架合同,与委内瑞拉和哥伦比亚的合同正在商谈中,企业需要大量的流动资金。县领导得知这种情况后,特别召开了两次银企对接会。目前,第一笔2000万元贷款已经到位,第二笔贷款也正在办理中。 ”“汇报工作时,县领导只听目前企业存在的问题,然后马上责成相关部门对口对接,紧接着便开始督办。真严真实,我们不能有半点懈怠! ”一位部门负责人对记者说。

  截至5月底,大洼县63个续建项目已全部复工,鑫雨鑫智能木工机床、派拉蒙电影主题公园、每日冷链物流、水仙时代广场等一批新项目开工建设。 1至5月份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实现96亿元,同比增长10%。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黄策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