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湖北省政协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大会 杨松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2015年06月27日12:27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大会

昨日,省政协在武汉召开纪念建党94周年暨两级理论学习中心组大会,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省政协主席杨松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给大家讲党课。他指出,讲党课是中央和省委对开展这次专题教育的一个规定动作,其目的是进一步推进省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和省委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结合省政协工作实际,谈点认识和体会,与大家交流。

杨松说,“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做人和成事的行为准则。“严以修身”是党员干部修德做人的基础,“严以用权”是党员干部从政为官的核心,“严以律己”是党员干部永葆本色的保证,“谋事要实”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前提,“创业要实”是党员干部能够立业成事的关键,“做人要实”是党员干部做人成事的保障。

“三严三实”是一个有机统一的整体,要认真贯穿于专题教育和政协各项工作中。

杨松说,践行“三严三实”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要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坚持思想引领、树立规矩意识、注重德行修为、敢于责任担当、坚持依法办事、真正守住底线,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贯彻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各个方面。

杨松要求,政协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持续向问题“叫板”,使专题教育的过程成为校正、解决“不严不实”问题的过程。政协干部要切实肩负起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基础的重大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重大使命、推进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重大使命,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制度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补齐不足和短板,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切实做好政协机关工作,不断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向前发展。

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主持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陈天会、肖旭明,秘书长刘安民作中心发言。大会还表彰了省政协机关2014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记者张辉、实习生丁丽娥、通讯员刘勤学、冯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王金雪、秦华)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