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胡春华到韶关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2015年06月23日09:23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胡春华到韶关看望慰问基层党员

22日,胡春华在韶关市乐昌长来镇罗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邓发荣。王辉 罗文清 摄

在中国共产党94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省委书记胡春华22日到韶关市乐昌长来镇看望慰问基层党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罗村村曲合新村,胡春华看望了优秀党员龚红英。龚红英于1974年入党,曾被评为乐昌市“抗洪救灾先进个人”及长来镇“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胡春华充分肯定龚红英长期以来在基层一线联系服务群众,发挥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祝福她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胡春华走进长期卧病在床的81岁困难党员邓发荣家中,与这位曾担任大队干部的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经济收入、家庭成员、日常生活等情况,勉励他和家人树立信心、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

胡春华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多关心基层党员、困难党员,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把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

省领导徐少华、林木声参加慰问活动。(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地方要闻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