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韩正会见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主席皮泰拉 

2015年06月20日14:22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韩正会见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主席皮泰拉 深化与欧洲各地交流合作 上海积极探索推进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昨天上午会见了欧洲议会社会党党团主席皮泰拉一行。
  韩正说,中欧关系是当今世界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中欧建交40年以来,双方关系得到了很好的发展。上海与欧洲各地的交流合作也在不断深化,经贸、文化、教育、科技、人文等各领域往来越来越紧密,共同关注的议题也越来越多。当前,中国正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上海按照中央部署,积极探索推进包括自贸试验区在内的一系列重大改革举措。经济发展的同时,我们高度重视社会领域的发展,特别是在制定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时,经济与社会同步研究、同步规划。相信主席阁下通过此次访问,可以全方位了解中国改革发展情况,更好地促进中欧关系发展。
  皮泰拉说,祝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上海在自贸试验区建设、社会治理等方面的成效令人印象深刻。欧中双方在经贸、文化、环境、气候等诸多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欧盟推出的“容克投资计划”以及泛欧交通网络发展规划与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在很多方面可以加强对接与融合,希望通过进一步深化党际交流、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实现更大发展。
  上海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弘参加会见。(记者 谈燕)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国内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