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张德江会见斯洛文尼亚国民委员会主席

2015年06月20日08:5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斯洛文尼亚国民委员会主席贝尔瓦尔。

张德江说,近年来,中国与斯洛文尼亚关系发展顺利,友谊不断加深,合作不断推进。斯洛文尼亚地处欧洲中心,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给两国务实合作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愿同斯洛文尼亚对接好发展战略,落实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成果,加强在基础设施、投资等领域合作。中国全国人大愿同斯洛文尼亚国民议会、国民委员会加强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间相互了解,为推进双边关系发展贡献更多正能量。

贝尔瓦尔说,斯中两国发展合作潜力巨大,斯愿积极参加中国—中东欧“16+1”合作框架,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王晨参加会见。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熊争艳)

 

(责编:高巍、秦华)
相关专题
· 会见接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