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中共陕西省委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赵正永主持并讲话

2015年06月19日15:3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中共陕西省委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

日前,中共陕西省委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座谈会,就有关人事安排、当前经济工作和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与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开展民主协商,听取意见建议。

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并通报全省当前经济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毛万春通报有关人事安排,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通报我省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小燕出席。

会上,省民革主委李晓东、民盟主委张道宏、民建副主委周新生、民进主委刘宽忍、农工党主委朱静芝、致公党副主委罗兴锜、九三学社主委周卫健、台盟专职副主委王二虎、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宋永华发言。大家充分肯定省委、省政府应对经济下行压力的各项措施,一致赞同有关人事安排,并就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谈了思考和建议。

赵正永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中共陕西省委在干部选拔任用中始终坚持全面考察干部、广泛听取意见,既注重忠诚、干净、担当等基本要求,又注重个人威信和群众口碑,树立了正确的用人导向。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等优势,帮助我们更加全面、更加系统地了解干部,共同营造良好的从政环境和政治生态。

赵正永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十八大后统战工作的总体布局,精心制定我省贯彻中央《条例》的实施意见,做好优秀党外干部推荐培养工作,不断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我省统战工作新局面。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把稳增长摆在突出位置,围绕落实“三稳两优”措施,进一步加强调查研究,摸清具体情况,找准困扰发展的问题所在,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引导全社会正确认识民营经济,帮助民营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努力为全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