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举行颁奖盛典 郝鹏出席

2015年06月19日15:06   来源:青海日报

原标题:环湖电动汽车挑战赛举行颁奖盛典

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和专业测评,6月18日,第二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在西宁落下帷幕。当晚,颁奖盛典在青海大剧院举行。省长郝鹏为北汽集团颁发“新能源汽车行业领头羊”金羚奖。

作为2015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最重要的内容,由省政府、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汽车挑战赛,紧紧抓住国家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机遇,秉承赛事带动产业发展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以举办技术特性挑战赛为重点,吸引了新能源汽车行业及相关产品运营商在青海聚集,进一步促进了新技术、新创意与金融投资融合,正在成为国内外领先的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技术评测、行业发布和综合展示平台,成为青海产业的新名片。

在为期4天的赛事中,参赛选手和车辆完成了全程981.4公里共12个赛段的角逐,并融合环保、科技、嘉年华与公益元素,丰富了赛事活动,使赛事成为青海向世界传达和谐美丽、传播绿色环保的大窗口。

随着赛事的结束,组委会设立的最佳续航能力、最佳快充能力、最佳加速能力、最佳爬坡能力等专业奖项花落各家。

当晚颁奖盛典,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吉狄马加,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骆玉林出席,并分别为赛事形象大使和公益大使颁奖。同时,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出席颁奖盛典并为获奖代表颁奖。(记者/张海虎)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