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尤权苏树林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

2015年06月17日16:23   来源:福建日报

原标题:尤权苏树林会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

16日,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在福州会见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率领的全国人大调研组一行。

沈跃跃副委员长此次来闽就土壤污染防治立法进行专题调研。尤权对沈跃跃副委员长一行来闽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全国人大给予福建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土壤污染防治是一项重大的基础性民生工程,福建高度重视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我们将以此次专题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把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深入研究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推动土壤环境质量不断改善,同时从自身实际出发,在土壤污染防治地方立法上多做探索,希望全国人大进一步加强指导,帮助我们更好地做好这项工作。

沈跃跃说,福建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先行示范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走在全国前列,希望福建在土壤污染防治地方立法上大胆探索、先行先试,及时总结经验,为解决土壤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立良法、立严法、立好法,为国家土壤污染防治立法探索经验。

全国人大专委会领导罗清泉、黄小晶、王庆喜、蒲长城,环保部副部长李干杰,省领导叶双瑜、陈伦会见时在座。(记者 胡斌)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