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陈豪到南博会场馆检查慰问

2015年06月17日16:04   来源:云南日报

昨日下午,陈豪到南博会场馆检查慰问。

昨日下午,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闭幕之际,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到场馆检查撤展工作,慰问执委会各工作部、执勤公安干警和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陈豪检查了13个展馆的撤展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说,展会顺利开幕,也要组织顺利撤展,要善始善终,不要虎头蛇尾。对参展商和观众的服务工作不能打折扣,要让他们高兴而来,满意而归。陈豪走到仍坚守安保执勤的公安干警前,拉着干警的手亲切地说:“你们辛苦了,为南博会的安全举办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希望你们再接再厉,站好最后一班岗。”

陈豪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第3届南博会暨第23届昆交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国家赢得了荣誉,树立了云南良好的对外开放形象,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希望执委会做好各项收尾工作,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超前谋划下一届南博会、昆交会,把南博会、昆交会办得一届比一届好。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要进一步完善软硬件,提升团队服务水平,承接更多高档次高规格的展会。

高树勋、张太原、李邑飞参加检查慰问。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