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往期回顾

【人民日报】习近平致电非洲联盟第二十五届首脑会议

    习近平14日致电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行的非洲联盟第二十五届首脑会议,向非洲国家和人民热烈祝贺会议的召开。习近平强调,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迎来了历史性机遇,前景广阔。

【人民日报】乔石同志逝世 享年91岁

    中国共产党第十三届、十四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原书记,第八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乔石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5年6月14日7时0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91岁。

【四川日报】甘孜州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四川省委决定:刘成鸣同志任中共甘孜州委委员、常委、书记;胡昌升同志不再担任中共甘孜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甘肃日报】关于乃成龙等17名同志任前公示公告

    乃成龙拟任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省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总队总队长(副厅长级,试用期一年);马庆拟任省直机关纪工委书记(试用期一年);马骥拟任省编办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查询更多党报新闻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