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再接再厉确保盛会圆满

陈豪巡查南博会暨昆交会展馆和会展

2015年06月15日15:34   来源:云南日报

原标题:陈豪巡查南博会暨昆交会展馆和会展时强调 再接再厉确保盛会圆满

昨日,陈豪率队巡查展馆和会展。 记者 张彤 摄

南博会暨昆交会进入第3天,省委副书记、省长陈豪昨日上午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巡查展馆和会展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坚守到最后一刻,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确保盛会圆满、精彩、成功。

一大早,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展馆内人潮涌动,秩序井然,琳琅满目的商品和精彩纷呈的展示吸引着入场群众。从13号场馆开始,陈豪边走边看,对整个场馆巡查了一圈,全面了解招商招展、旅游推介、项目洽谈和安全保卫、会展服务等情况。德奥通航展厅展出的高科技轻型无人直升机引得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陈豪欢迎参展企业前来云南发展,充分挖掘云南丰富的自然资源,加强与云南在观光旅游、抗震救灾、电力巡线等方面的合作;在中国城镇环境治理系统解决服务商展厅,陈豪希望参展企业发挥行业和技术优势,在积极参与云南城镇化建设中寻找发展机会;在云南馆,陈豪提出,要不断提升云南馆展览的品质,提高科技含量,充分展示云南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巡查中,陈豪还看望慰问了来自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勉励他们把服务南博会和昆交会作为锻炼人生的重要机会,集中精力搞好会展服务。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陈豪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博会暨昆交会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开幕式、领导会见、高层交流交往以及会展系列重要活动圆满成功举行,贸易洽谈、项目洽谈取得很好成绩,达到了预期效果,特别是云南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得到充分展示,各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南博会和昆交会的积极性得到充分调动,“一带一路”战略的影响力在会展中得到了很好体现。

陈豪强调,南博会暨昆交会现在进入经贸洽谈交流和商品展示、展览阶段,进场群众人员集中,这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放在确保群众安全、有序、顺利参展上。相关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要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坚守到最后一刻,直到南博会胜利闭幕。要把群众安全放在第一位,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参观和购物。他还要求,组委会要将本届南博会开幕以来好的做法总结好,及时把存在的问题和发现的疏漏环节认真梳理整改好,确保万无一失。要认真谋划总结前几届南博会和昆交会,优胜劣汰、去粗取精,进一步优化南博会展览布局,提高专题馆的科学性、合理性,展会要逐步向大数据云计算和互联网+等高新技术方向提升,向南亚东南亚需要的轻工产品、工业品、日用品等方面扩展,还要着力招大商、大招商,让更多国内外企业参展,使南博会一届比一届办得更好,一届比一届更有吸引力和影响力。

张太原、刘平、李邑飞参加巡查活动。(记者 陈晓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